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运动训练专业自治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及自治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射箭项目建设专家研讨会

2023-03-07

  2023年3月4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北校区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运动训练专业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及射箭项目建设专家研讨会。此次研讨会邀请了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高娃教授、专业课教师乌云格日勒教授。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有体育学院院长王文杰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忠良副教授、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孙吉旺副教授、专业课教师吉如河教授。

体育学院院长王文杰教授详细介绍了运动训练专业自治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内蒙古自治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射箭项目建设的情况,听取专家的建议。

本次研讨会,对学科建设的设施配备、师资培养、课程建设、社团活动、校队建设、赛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发现了我院射箭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力争今后工作中吸取经验、取长补短,加快一流本科专业与射箭项目建设。

 研讨会后参观了我校射箭社团举办的射箭月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