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大学体育学院第二次全体学生大会圆满落幕

2023-03-20

    内蒙古大学体育学院第二次全体学生大会于2023316在南校区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体育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杨阳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上届学生会组织在过去一年以来在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做出的工作成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组织。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是:马少杰、秦佳祺、祖锡玥


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毅刚在会议上做了讲话。学生代表郭云涵在大会上宣读了《致全院青年学生倡议书》。


会议由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刘竞予主持,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毅刚、院长王文杰教授、副院长李慧君教授、副院长刘忠良副教授、团总支副书记赵郑、专职辅导员日查、专职辅导员刘紫薇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学院162名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经过全体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大会期间,全体学生以高度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全身心的直接投入大会,团结一致,认真履行代表管理职责本次大会集众智、聚群力、开新局、谋新篇,是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