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优秀学生事迹

2022-05-16

代庆,男,蒙古族,中共党员,出生于1999年05月20日,来自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札萨克镇台格嘎查,是内蒙古大学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初入大学时参加了学院的奖助学部、模拟法庭协会和法学交流社。经过层层选拔有幸加入了内蒙古大学射箭队,并且代表学校参加了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资格赛等各种比赛。曾经担任内蒙古大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现担任法学院本科2018级2班班长。在大学期间没有挂科记录和违纪记录,成绩和综测保持在年级前1/2。他在思想上积极进取生活作风严谨学习上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


李哲,男,汉族,共青团员,1999年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8级本科生。2022年“体育之星”优秀大学生标兵获得者。曾获得内蒙古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超级组男子急行跳远第一名,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男子本科超级组急行跳远第一名。在政治思想方面,他的政治方向是坚定而且正确的,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吕娜,女,汉族,共青团员。1998年4月出生于内蒙古鄂尔多斯鄂托克旗乌兰镇。现在是内蒙古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项一名大的学生,担任内蒙古大学超级子足球队队长,在学生会内担任综合权益部部长一职。曾获得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主席杯”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大学超级女子组第三名,2019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年度内蒙古大学二等本科生“学业优秀奖学金”。此外,她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拓展综合素质,将自己的闲暇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学习更多的新体育技能


苏子杰,男,汉族,共青团员 1999 年 7 月 29 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树林召镇。是内蒙古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 2018 级的本科生。“拼搏进取,加油努力”一直以来就是他的座右铭,也正是这句话激励着积极向上,砥砺自强,风雨不阻。怀揣梦想,在体育的道路上昂然前行。在自治区足球比赛中取得过冠军的优异成绩。在大学期间成为内蒙古大学男子足球队队长,并且获得了“2021内蒙古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本科超级组”第三名。“2021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高水平组男子甲级联赛”第十一名的荣誉。


邬星,男,汉族,共青团员,出生于1999年10月27日。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是内蒙古大学体育学院2018级运动训练本科生。在大学四年时间里,代表内蒙古大学参加过俩次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俩次自治区排球锦标赛。曾在2021年担任内蒙古大学排球队队长,担任队长期间带领球队获得自治区排球锦标赛冠军。2021年曾代表内蒙古大学生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在思想上,积极上进,热爱祖国,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毕凤阳,男,汉族,共青团员,国家二级运动员,1999年5月5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根河市,内蒙古大学体育学院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田径专项。曾经参加内蒙古自治区和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并取得优异的成绩。生活中作风严谨自觉遵守学校及班级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


   韩嘉懿,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国家二级运动员,中国足球协会D级教练员,国家初级教练员,2000年419生于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内蒙古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 2019 级运动训练本科生足球专项2022年第七届“摧残群星耀内大”优秀大学生标兵评选奉献之星获得者。曾获得2020——2021学年荣获内蒙古大学本科生三等单项奖学金、2020——2021学年被评为内蒙古大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现担任体育学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在学习方面,她积极进取,在生活方面,性格开朗,团结同学,通过社会实践,也加强了她的团队协作观念,锻炼了她的协调组织能力。


   郝泽林,汉族,共青团员,国家级运动员1999622日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8级本科生,曾获得内蒙古大学2018年度本科生优秀学生奖学金等奖”、内蒙古大学2019年度内蒙古大学三好学生、内蒙古大学2020年度单项奖学金“三等奖”、内蒙古大学2021被评为优秀团员。现担任篮球队队员兼体能教练。入校以来曾代表学校参加第二十一届全国大学篮球CUBA一级联赛西北赛区、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在与他人相处上,做到了平等、诚信、宽容、互助几点。学会换位思考,尊重他人,在这个过程中,也获得了他人的尊重,在与同学相处时,学会相互理解、接纳和信任,并且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刘竞予,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国家一级运动员、乒乓球二级裁判员、国家初级教练员,2001年2月27日生于内蒙古赤峰市,内蒙古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9级本科生,曾荣获国家奖学金、内蒙古大学一等本科生学业奖学金、内蒙古大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内蒙古大学三等单项奖学金等。现担任体育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兼职副书记以及2019级运动训练班学习委员一职。入校以来曾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内蒙古自治区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获得自治区本科(超级组)女子团体第一、单打第一、双打第一。她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的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和专项训练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增强理论知识不忘专项技术。在学习和班级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马一辰,男,回族,共青团员,国家一级运动员,乒乓球二级裁判,2001年5月6日生于内蒙古包头市,内蒙古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8级本科生,现已报送至湖南大学体育学院。曾获得获得内蒙古自治区三好学生、国家奖学金、内蒙古大学学业一等奖学金等。在实践方面,曾在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田径比赛中担任志愿者,在大学期间获得十一届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男子超级组双打第三名团体第三名的成绩。马一辰同学在工作中,始终以严谨的态度对待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集体添彩,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活泼开朗、乐观上进、有爱心并善于施教并行;上进心强、勤于学习能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


王旭,女,汉族,共青团员,2001年 4月 15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内蒙古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9级本科生。曾获“2019年二等学业优秀奖学金”、“2020年三等学业优秀奖学金”、“2021年内蒙古大学校级三好学生等多项奖学金性格开朗、热情大方,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严以律己、宽以待人,诚实守信,时间观念强,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王宇鑫,男,汉族,共青团员,国家二级运动员,足球国家二级裁判,1999年6月13日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8级本科生,曾获得2018年9月参加了内蒙古足协青少年足球教练员被训班,荣获E级教练员称号2018年11月参加内蒙古足球协会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荣获足球国家二级裁判员称号2019年2月参加中国足球协会D级教练员培训,荣获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称号2019年3月参加内蒙古自治区校园足球(海南)冬季比赛,荣获最佳阵容荣誉证书2019年5月参加内蒙古自治区“主席杯”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大学超级男子组比赛,荣获第二名2020年11月参加内蒙古大学裁判员,荣获优秀裁判员证书2021年10月参加志愿者服务,荣获志愿者服务证书2022年3月参加银河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荣获疫情防控荣誉证书2022年3月参加呼和浩特市志愿者,荣获志愿者服务证书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认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严干律己,扬善抑恶,求实创造、与时俱进,将优秀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杨阳,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2000年4月出生在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五原县的一个小村庄,内蒙古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9级本科生。2022年第七届“璀璨群星耀内大”优秀大学生标兵评选文艺之星标兵获得者。现任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9级1班班长。2020-2022连续两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曾获得2020-2021学年内蒙古大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21年荣获内蒙古大学“优秀团员”荣誉称号;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优秀运动员”;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本科超级组400米栏第二名;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本科超级组400米第二名;2019年度内蒙古大学本科生“学业优秀奖学金”二等。她日常生活中积极为学院举办各项活动,帮助老师,服务同学,不仅如此她还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各类实践活动


张宇航,汉族,共青团员,国家二级运动员。2000年3月出生于辽宁省阜新市,就读于内蒙古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2019级,2022年第七届“璀璨群星耀内大”优秀大学生标兵评选创新之星标兵获得者。曾荣获内蒙古大学优秀团员,内蒙古大学生田径锦标赛200米第三名,世界田径锦标赛选拔赛优秀志愿者,内蒙古大学“京东方杯”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优秀奖等。不断追求进步,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保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