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领导随同张吉维副校长赴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2022-05-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响应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按照统一部署,体育学院精心组织,认真筹划,调动各方资源,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切实为2022届毕业生多地域、多领域的开拓就业渠道,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



513日上午,张吉维副校长率队一行16人赴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党政办公室主任、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景剑峰、学生就业处处长曹海鹰、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毅刚、体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赵郑等陪同前往,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开展推荐优秀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实践等事宜展开交流。张吉维副校长指出:通过深入走访企业开展交流座谈,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供优质就业岗位提供了极大帮助。要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充分听取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不断增强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人才培养的专业性和针对性。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毅刚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拓宽学生视野、增强实践能力、拓宽就业渠道、为实现高质量就业打好基础。


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吴喜春强调了学生实践的重要性,表示会为大学生提供实践岗位和机会,为广大毕业生就业提供优质服务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