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领导随同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副书记刘九万赴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4-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校地校企合作,深入推进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2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温毅刚等随同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党委副书记刘九万,到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双方共同举办了“访企拓岗促就业 银校合作共发展”—内蒙古大学·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人才培养与就业座谈会。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峰,党委委员、副行长曲向泽,党委委员、副行长、呼和浩特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纪彦彬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曲向泽主持。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我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就业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我校在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工作的30名校友代表。


   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我校与会校友代表就根据实际需求调整学科专业方向,改进完善教育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