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又有三名教师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2022-04-24

       

  2022年4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研究了丁鑫旸、潘奇志和王丹阳三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问题。会上,三名预备党员各自宣读了转正申请并分别汇报了入党以来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预备党员所在的党小组和党支部委员会也相继向大会汇报了考察了解情况。大会认为三名预备党员已经具备了转正条件,一致同意丁鑫旸、潘奇志和王丹阳三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三位转正党员纷纷表示,今天注定成为生命中最为重要的日子,一定会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决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老党员同志对新党员如期转正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在各方面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体育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天我正式加入党组织,心情非常激动,通过此次学习乌兰夫革命先辈的事迹,英烈为国舍生忘死,逝者亦盼山河无恙。让我们不忘历史,缅怀英烈,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共命运。在成长过程中,亲身经历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亲身感受到生活越变越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有信心,对党的执政理念和党的宗旨坚定不移,也充分感受到作为的一名共产党员身上的责任和使命,我将不忘入党誓言,积极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和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和艰苦奋斗精神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一点绵薄之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体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丁鑫旸(中共党员)

  今天我正式加入党组织,感到无比荣幸,这将激励我努力地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通过此次学习乌兰夫革命先辈的事迹,没有革命先辈们的抛头颅、洒热血,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教师,我要时刻用党的光辉旅程鞭策自己,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勇于开拓,不断提高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本领,我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继续前行,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努力奋斗。

                                                                          ——体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潘奇志(中共党员)

  今天我正式加入党组织,非常高兴,我们永远不会忘了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与英雄,清明之际,我们通过线上方式缅怀英雄,铭记回顾历史,继承先烈用生命诠释爱国报国,践行初心使命的英雄品格和精神。通过学习继承先烈的爱国精神,激发出了我们每个人建设祖国的热情,进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我要继续在理论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探索,不负祖国重托,教书育人,始终坚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守信念,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体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王丹阳(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