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我院2018级新生参加学校军训汇报表演并荣获三等奖

2018-08-31

        8月30日下午,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于志海教授出席典礼,院学生会成员参加了典礼。

        随着一声响亮的“立正”,身着迷彩服的学弟学妹们迅速进入状态,挺拔的身姿、坚毅的表情,显示了他们历经两个星期严格训练后的蜕变。我院8营20连表现突出,伴随着铿锵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他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意气风发地进入了场地。

        第一轮比赛项目是大合唱,我院以一首《歌唱祖国》唱响了深厚的爱国情怀,唱响了体育人对梦想的执着追求!他们用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全校师生的掌声!

       

        接着进行的是第二轮歌唱比赛,我院声音清晰洪亮、节奏整齐准确,以一首内蒙古大学校歌,唱响了对大学四年美好的期待。

           

        随后,我院多才多艺的薛梦涵同学用手风琴弹奏了《月亮代表我的心》,琴声宛转悠扬,时而像清脆的鸟鸣,时而像泉水倾泻奔流,引人遐思,令人神往。

                             

        最后到了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了,当校领导念到8营20连荣获三等奖的时候,体育学院师生全部都激动地站了起来,10多天风吹日晒、挥汗如雨的训练,终于换来今天的喜悦!

        军训是一个取长补短的机会、是一段磨练意志的行程。让我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不畏风雨、披荆斩棘,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未来,或许骄阳如炙,或许风雨兼程,因为军训,磨炼了我们的心态,我们前行定会更加坚强,定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军训不仅仅只是回忆,他已融入我们的骨血,成为我们最坚强的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