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切缅怀英雄 弘扬革命精神 ——到访贾力更烈士故居

【发布日期:2023-07-06 】


为深入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落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内蒙古大学体育学院于2023年7月5日到访土默特把什村贾力更烈士故居。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温毅刚、副院长李慧君、副院长刘忠良、团委副书记赵郑、专职辅导员呼日查以及体育学院暑期“三下乡”的成员。

贾力更烈士是著名的抗日英雄,他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幸福,奋斗终生。他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一直激励着后人不断前行。

   

参观展厅

在贾力更烈士故居的展厅内,各位老师和同学参观了贾力更烈士的生平事迹展览,了解了他在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和牺牲精神。通过照片、家书等珍贵文物,在场人员都感受到了贾力更烈士对革命事业的坚定信念和对家乡、对祖国的深深热爱。温毅刚书记说:“贾力更烈士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的宝贵财富,我们应该倍加珍惜和发扬光大。”随后,大家一同向贾力更烈士雕塑敬献了花篮,表达对英雄的崇敬和怀念之情。

                     

向贾力更烈士雕塑敬献花篮

                     

活动合影

此次参观贾力更烈士故居活动,不仅是一次缅怀英雄事迹的机会,更是一次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的重要举措。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和传承先烈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