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从校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体育学院2023级新生研讨课

【发布日期:2023-11-07 】


为从校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弘扬内蒙古大学“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2023年11月7日,党委书记温毅刚带领49名2023级新生来到内蒙古大学校史馆参观校史展。

   

温毅刚书记为同学们讲解内蒙古大学校史

校史馆以“草原明珠 北疆风华”为主题,反映内蒙古大学打造“民族一流”“走向国际”的办学目标,并且以校史馆所承载的文化内涵为有效载体,激发一代又一代内大人"爱校、荣校、强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注入强大的生命力和不竭动力。展馆整体设计考究内大办学特色、办学模式、北疆靓丽教育风景线、务实的教育理念,强调发展历程和厚重感的同时,融入民族特色、人文情怀、开放思维、互动体验、国际视野。

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感人故事,无不诉说着内蒙古大学的往昔,结合温书记的讲解,更让同学们对“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内大精神有了更深切的体会、对内蒙古大学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增强了身为内大人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激发了同学们更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更坚定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砥砺奋进的决心。

     

温毅刚书记讲解“饮水思源”板块

                                                 

学生被学校浓厚历史吸引

                                                 

学生参观体育学院(体育教学部)过往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