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了解返校学生基本情况

2020-08-03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加强本院学生返校后安全管理工作,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毅刚、院长于志海、班主任及辅导员等多位领导教师82深入学生宿舍检查走访,了解学生返校后思想情况、学习近况、身心健康状况,及时了解学生返校后所遇到的困难,解决问题,切实保障学生返校后的安全稳定。


   在走访过程中,温书记带领老师进入各个宿舍,亲切的与大家沟通交谈,详细询问返校后每个人身体健康情况以及心理思想活动,并记录下同学们的回答和反映的情况。与此同时于院长强调了疫情期间宿舍卫生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要认真打扫、勤通风,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并加强平时的身体锻炼,预防流行性疾病发生,一旦出现可疑情况及时上报处理。


   在本次走访中各位学生感受到了体育学院对学生的关心以及对于宿舍管理情况的重视。体育学院将学生的安全与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时刻提醒全体同学增强“校园是我家,防‘疫’靠大家”的防疫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