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新生见面会

2019-08-17

        816日,我院在南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新生见面会体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于志海教授、副院长王文杰副教授、办公室主任孙吉旺副教授、班主任朱鹤霖老师、辅导员赵郑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见面会上,于志海院长强调了两个问题,一是欢迎2019级新生来到内蒙古大学体育学院,同学们要从一名运动员转变为一名大学生,于志海院长为同学们的未来提出四点建议,要静下来、坐下来、学进去、立起来。其中心思想为心态静下来,学习坐得住,认真学进去,最后才能有质的变化。 

 二是介绍我院培养目标和方向,其次凭借在大学二年级期间攻读的双学位为将来就业增加机遇。最后于院长预祝大家,四年大学生活知识、技能、心理全面发展,毕业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王文杰副院长讲到,希望大家尽早适应大学生活,规划四年的大学生活,为将来就业做铺垫。

    最后辅导员赵郑老师对军训做了具体要求,强调新生军训时要以军人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强调大学期间不能触碰的红线,为学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敲响了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