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就业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23-03-03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2023223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毅刚,院长王文杰,副院长李慧君、刘忠良,毕业年级班主任杨臣,团总支副书记赵郑、专职辅导员呼日查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出席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几位老师对就业形势、毕业生求职过程中存在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同时为对学生们提供了就业方案和建议,为同学们选择就业去向、规划职业生涯提供了很有价值的参考。王院长和温书记分别进行了动员讲话,王院长指出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要主动出击,广泛搜集信息,争取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温书记就此次就业动员会进行了总结,对即将毕业的2019级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关于工作方面的感悟与提议,他希望同学们在自身求职目标和职业发展方向上要有客观的认识和思考,要在充分了解社会和行业发展的基础上,明确自己的职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