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体育学院2020年“爱党、爱国、爱家乡,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2020-12-19

    202012月18日晚19:00由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爱党、爱国、爱家乡,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迎新晚会于南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晚会有体育学院领导、老师、各学院代表以及体育学院全体学生。

   晚会以《啦啦操》作为开场舞蹈,激情洋溢的开场舞揭开了晚会的序幕,一开始就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在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晚会,出演人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倍出的视听盛宴。独具匠心的小品《外卖奇遇记》趣味横生;古风舞蹈《燕无歇》翩若惊鸿,宛若游龙;还有《老男孩》《同桌的你》这一场场音乐盛宴,勾起了大家的青春记忆。中场游戏活跃了气氛,幸运抽奖环节也十分激动人心。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最后一首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随后,全体学生与演出人员与出席晚会的老师们合影留念。这次晚会节目丰富,精彩纷呈,掌声迭起,为我们展现出一个个激情荡漾的舞台,展现出体育学院的独特风采,展现出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