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李春岩

2017-08-16

李春岩,1977年428日出生,内蒙古赤峰市人,汉族,中共党员,内蒙古大学体育学院教师,讲师。

学习经历:

1994年9月——19987月   赤峰市平煤高中       高中

1998年9月——20027月   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       本科

工作经历:

2002年7月——至今     内蒙古大学体育学院    教师

 

   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坚持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思想政治上保持同党组织高度一致,注重对党性知识的学习,善于用先进的政治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强化自身修养,提高政治素质。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政治敏锐性和思想认识,树立了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和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思想觉悟。无论何时何地,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不松,干劲不减。由于表现突出,被评为2008201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由于专业知识扎实,教学能力突出,在每年一次的教学测评中,20032005年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2010年,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高校优秀体育教师。2004年,参与的项目《普通高校健美操课程新模式》荣获内蒙古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2007年,参与的论文《内蒙古自治区蒙古族大学生19852005年体质健康变化的原因及对策研究》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二等奖;2010年撰写的论文《高校武术教学中如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获内蒙古自治区高校体育学术论文报告会二等奖;20105月—20113月,完成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项目《对我区高校超重及肥胖学生身体形态的研究》。在我校本科教学创优迎评工作中,负责体育方面测试材料的统计与整理,并被评为“先进个人”。

2005年和2010年,负责完成内蒙古自治区两次全国学生体质调研工作。2010年,参与我校申请高水平运动队工作,负责《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材料的整理,为我校成功申请高水平运动队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2015年,主讲的《大学体育》被评为自治区级精品课参与《蒙古族传统体育文化在内蒙古高校的传承与发展研究》、《呼和浩特市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构建研究》、《打造品牌“那达慕”推动内蒙古区域经济发展研究》等多项自治区级项目,为内蒙古大学体育教学工作做出了一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