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 > 正文

吉如河

2021-10-22

吉如河1965.8-,男,蒙古族,专业:体育教育,特长:田径、摔跤、篮球。1990年工作至今有27年的教龄。

   主要科研工作经历和业绩

   近几年,主持省部级、厅局级课题3项,参与国家级课题和省部级课题4项。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9篇;主编教材2部。科研成果《体育》荣获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二等奖;科研成果《那达慕文化价值与发展趋势研究》获第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将三等奖;2008年在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搏克比赛中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2011年荣获内蒙古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优秀教练员称号;2012年在第二届国际那达慕中授予优秀裁判员称号;2014年在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运动会搏克比赛中获优秀教练员;2015年参加全国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式摔跤裁判工作。

   运动竞赛方面成绩较突出:

   在2011年内蒙古自治区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上获得搏克男子团体第二名;2014年在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运动会上获搏克女子团体第二名;2015年在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上获搏克女子团体第一名、搏克男子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2015年在全国大学生射箭邀请赛中我校射箭队获女子个人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2016年在全国大学生射箭邀请赛中我校代表队获女子个人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