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院场馆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3-03-17


3月13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学院党总支部署,支部民主生活会在北区文体馆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徐海飞同志主持。

一、支部书记吴玉保同志代表支部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做了报告。

(一) 党员、积极分子不畏艰险,奋战抗疫一线,展现了党员担当和风采。

(二) 发展党员1名,壮大了队伍,凝聚了人心。

(三) 线上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二、支部书记吴玉保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剖析,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一) 理论学习次数不够多。整改措施—23年制定学习计划表,增加学习次数。

      (二) 支部参与中心运行指导不够全面。整改措—23年让支部更多参与中心运行决策中去。

三、与会党员深入自我剖析,挖出存在问题,指出产生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大家普遍谈到自身理论学习不够系统,深入一线不够广泛,工作中存在老好人思想,畏难情绪。整改措施—23年加强理论学习,使之常态化、系统化;在以后的工作中深入一线;克服老好人思想,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发扬雷锋精神。

四、 对2022年度支部党员表现进行了评议。

(一) 吴玉保、谢宗胜、段晓晗、武柯孜同志为合格。

      (二) 徐海飞同志为优秀。

四、 集中学习李克强总理在23年两会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支部书记吴玉保同志总结讲话。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振奋精神的目的。我们要切实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带头抓好工作落实,带头做好民主生活会整改“后半篇文章”。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为体育教学、训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