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17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我院于2019年116日下午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出席会议的有副校长张吉维、体育学院院长兼书记于志海、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文杰及体育学院全体党员。

 为筹备开好民主生活会,体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做出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于志海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结合2018年体育学院的实际工作情况,做了深刻反思,会议聚焦问题、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指出在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针对存在问题制定了系列改进措施。

 

 

 

  张吉维副校长结合体育学院的工作情况,结合实际对于书记的发言做点评,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谨记培养什么人是高校人才培养的核心问题,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教师要以身作则,正面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以“十准十不准”严格要求自己,政策、纪律、规范的底线绝不能突破。二是加大力度搞科研,要积极谋划科研,以科研促进学科发展,要严抓队伍训练,做好第十一届自治区大运会的筹备工作。三是要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学校及相关部门也将全力支持体育学院的发展。四是学院领导班子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范,尽心尽力培养人才,要大力引入人品好、水平高、敬业的优秀人才。五是要解放思想,加大力度搞建设,向优秀的老牌体育学院学习,加强学术交流,加强队伍建设。

 

15A44

 

本次会议为体育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积极推动体育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