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2018-08-29

 

      重温历史,缅怀先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2018年8月18日,内蒙古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日活动,赴乌兰察布市参观集宁党史馆、集宁战役纪念馆,并观看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

      缅怀革命先烈,体验红色精神,接受红色传统教育。面对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烈士的遗物,一个个展室,追忆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感受到战争年代的艰苦卓越,更感受到胜利的艰辛。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对为了民族的独立、人民的解放和新中国的成立而英勇献身、勇往直前的革命先辈立下的卓著功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灵魂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做一个合格党员,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去。

        

      观看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这也是体育工作者的盛大舞台。通过观看进一步创新和优化党支部组织生活方式,提高党支部活动的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明年大运会的举办积累丰富经验,为我院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