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2019-04-30

 2019430日,我院在内蒙古大学北区文体馆体育学院会议室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直播,观看本次直播的有黎欣荣老师,丁鑫旸老师和辅导员赵郑老师,还有体育学院的同学。

  在直播中,习近平主席强调,五四运动,爆发于民族危难之际,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是一场中国人民为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凝聚民族力量而掀起的伟大社会革命运动,是一场传播新思想新文化新知识的伟大思想启蒙运动和新文化运动,以磅礴之力鼓动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实现民族复兴的志向和信心。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感悟很深,表示要铭记历史,做五四精神的继承者,在生活中怀揣激情与梦想,将个人梦想熔铸于国家梦想,坚定人生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干好学生的本职工作,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