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圆满结束

2018-10-18

20181011日,我院在内蒙古大学南区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了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竞选活动。竞选评委由运动训练党支部书记孙吉旺老师、2017级班主任刘忠良老师、2018级班主任潘奇志老师、辅导员赵郑老师担任。2017级团总支、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参加了现场竞聘,并最终确定了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的6名成员。

现场竞聘共有两个环节,首先是竞聘演讲,同学们依次上台,通过PPT展示的方式进行发言;最后是评委提问,各位评委老师针对PPT内容和如果你竞选成功,会怎么做?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询问。同学们都表达了对加入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的强烈意愿,面对评委的提问,表现从容不迫,回答富有条理,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通过本次竞选,与会的每一位同学都对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的工作进一步加深了认识,坚定了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坚定信念;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要快速成长,弘扬体育精神,全力以赴努力工作,继续抒写体院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