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遵守课堂纪律,上好每一堂课”主题班会

2018-05-18

为了提高学生的纪律意识,加强课堂纪律管理,我院于516日在南区体育馆205会议室召开遵守课堂纪律上好每一堂课主题班会,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班主任刘忠良老师主持,于志海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于书记对全体同学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上课不准迟到早退在规定时间内不许无故离席二是上课不准使用移动设备,以免影响课质量三是上课不准睡觉,为了保证充沛的精力,头天晚上熄灯前必须入睡第二天早晨按时出早操,养成良好的习惯四是上课不准吃东西,教室应保持干净整洁五是上课认真听讲,紧跟老师的思路,积极回答问题,力求上进。

 

最后,忠良老师对学生们出具体要求并作总结:要时刻谨记课堂纪律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时间观念严谨认真上好每一堂课。

无规矩不成方圆。班会号召广大学生充分认识到课堂纪律的重要性,提高课堂纪律和课堂学习主动性、积极性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以实际行动营造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共同推进学院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