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在内蒙古大学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05-02

    2018年4月27-28日,内蒙古大学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南区操场隆重举行,我院的学生不仅参加了比赛,还负责了运动会的裁判工作。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的运动员荣获多个项目的第一名。
     4月27日上午8:00,伴随着军乐鼓的奏响,运动会正式开幕。我院方阵队伍最后入场,矫健的步伐、整齐的口号,无不彰显着体育学子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 

   4月28日进行的学生组男子200米决赛中,我院运动员李晨辉力压群雄,22"30的成绩打破了校运会男子200米记录,这个成绩极大激发了我院运动员的昂扬斗志。

    在两天的赛程中,我院选手相继取得了男子100米、200米、400米、男子4X100米和男子4X400米等多项比赛的冠军。在这些比赛中,最精彩的当属男子4X100米接力。在发令枪响的一刹那,我院第一棒选手高宽似离弦的箭冲出起跑线,随后三名运动员充分发挥了高超的弯道和直线短跑技术及完美的交接配合,拉开了与其他学院的距离,荣获了冠军。

 

    我院学生担任终点计时裁判员,是运动会上一道别样的风景线。除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我院还有许多运动员虽未能在运动场上拼搏,但他们在烈日暴晒下辛勤地做着裁判员的工作。正是有着裁判员的坚持、坚守,成就了校运会上的更多精彩;正是有着裁判员的公正、公平,确保了校运会的圆满成功。

    作为一次全校欢庆的体育盛事,我院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的组织、裁判等工作,参与各个比赛项目,彰显了我院的凝聚力与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同时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裁判水平。让我们祝贺学院在运动会中取得的骄人成绩,也让我们将这种体育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