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大学体育学院2019年学院办公室综合秘书招聘启事

2019-03-22

 

 根据体育学院事业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学院办公室综合秘书1名,现将本次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招聘基本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操守,奉公守法,爱岗敬业;

 2.具有履行相应岗位职责需要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了解和熟悉高校办公室行政管理工作的特点和规律;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和开拓创新精神,工作踏实、责任心强;

 4.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与服务意识,良好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

(二)招聘条件及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招聘基本条件及要求
 1.协助做好学院教育事业数据统计、年检、信息公开等工作;
 2.协助做好学院重要会议、活动等会务与接待工作;
 3.协助做好学院部门制度建设、文件资料等立卷归档工作;
 4.担任学院领导联系秘书,做好学院公文、综合文稿等起草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

1.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较好的文字功底、语言表达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3.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4.身心健康,形象良好,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
 5.具有中文、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背景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招聘程序

 

 二、招聘程序

(一)受理报名时间:2019年3月22日--2019年3月31日

(二)资格审查:根据应聘者的学历、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结合招聘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确定面试人员,通知面试。

(三)面试方式:学院组织面试小组进行综合能力和岗位适应性面试

(四)组织考察:对入选者进行组织考察。

(五)确定拟录用人员。

(六)聘用:由学院办公室负责办理聘用手续。

三、相关待遇

经正式聘用后,薪酬待遇按学院相关岗位薪资标准执行,学院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为教职员提供社会保险等福利待遇。

四、报名方式

 报名者需按照表格要求填写内蒙古大学体育学院学院公开招聘学院办公室综合秘书自荐表》,并将《自荐表》、获奖证书及其他 证明材料发送至制定邮箱。

 通信地址: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路235号内蒙古大学体育学院010021

 联系人:老师,0471-4992205

 邮箱:sunjiwang03911@126.com

 

 报名者需提供以下材料:

 1.自荐表

 2.身份证的扫描件

 3.已获得各级学历、学位证书的扫描件

 4.已获得职称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的扫描件(如无,可空缺)

 5.成绩单的扫描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

 6.曾任职务聘任书或离职证明扫描件(如无,可空缺)

 7.荣誉证书等其他反映业务水平和能力的证明扫描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