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体育 > 阳光体育 > 正文

内蒙古大学2011年学校阳光体育工作计划

2011-11-09

内蒙古大学2011年学校阳光体育工作计划

一、校内活动计划

1.2011年初制定各运动队训练计划和方案,积极备战和参加自治区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

2.3月初制定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标测试方案,按照计划进行测试。

3.3月中旬举办学生院际羽毛球比赛。

4.3月下旬举办学生院际女子足球赛。

5.4月上旬举办学生院际排球赛。

6.4月下旬举办内蒙古大学第38届田径运动会。

7.5月上旬举办校内搏克比赛。

8.5月下旬举办学生院际拔河比赛。

9.9月中旬举办院际学生篮球赛。

10.10月中旬举办院际学生网球赛。

11.10月中旬召开新生田径运动会。

12.10月下旬举办院际学生乒乓球比赛。

13.11月上旬举办院际学生男子足球赛。

14.12月上旬组织全校学生进行阳光体育冬季校园长跑接力赛。

二、高校活动计划

1.3月21--27日参加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科技大学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

2.4月11--17日参加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科技大学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

3.5月9--15日参加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科技大学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

4.5月30--31日参加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科技大学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运动会搏克比赛。

5.6月下旬参加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科技大学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

6.9月上旬参加由自治区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内蒙古乌海市承办的自治区大学生网球比赛。

7.10月中旬参加由自治区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内蒙古大学承办全区高校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选拔赛。

8.11月上旬参加由自治区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内蒙古科技大学承办的自治区大学生兵乓球邀请赛赛。

体育教学部

2011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