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10

  2019年5月10日我院在南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五四运动,爆发于民族危难之际,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是一场中国人民为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凝聚民族力量而掀起的伟大社会革命运动,是一场传播新思想新文化新知识的伟大思想启蒙运动和新文化运动,以磅礴之力鼓动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实现民族复兴的志向和信心。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深刻领悟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做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追梦者、圆梦人,为了让体育学院广大青年同学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爱国主义运动致敬,以实际行动不断努力奋进,争取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团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让同学们能够时刻牢记时代使命、勇于追梦圆梦,并结合五四运动100周年,鼓励大家深刻的感悟爱国主义精神,建立远大的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五四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深的激励了同学们,为即将到来的自治区大学生运动会做了思想动员。希望同学们将五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