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我的肩膀—能挑多重担子?”主题迎新晚会

2018-12-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国、担当、奋斗,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实践中去,2018年12月25日,在南校区体育馆里,我院举办了“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迎新晚会。

 对于这次的迎新晚会,大家做了非常充足的准备,节目精彩纷呈,活动现场十分的热闹。

                             16F7A

 在这次晚会中不仅有丰富多彩的节目还有投票环节,游戏环节。大家演唱的歌曲美妙动听,激情澎湃,引得大家尖叫连连,表演的小品,使观众开怀大笑,赢得阵阵掌声。最后评委评选出获奖节目,体育学院院长兼书记于志海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颁奖结束也为本次迎新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7211

 大学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肩负着人民的重托、历史的责任。时代呼唤英才,希望在于青年。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着眼于中国的基本国情,立足于自身的实际情况。努力学习知识,踏踏实实地打好基础。明确自己成才的方向。我们都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着,体育学院的队伍在不断壮大,希望在未来,体育学院能够越来越好。

190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