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我的肩膀—能挑多重担子之

内蒙古大学2018“阳光体育”—校园长跑接力赛圆满结束

2018-12-12

 12月8日中午,“我的肩膀--能挑多重担子?”内蒙古大学2018阳光体育——校园长跑接力赛在北校区举行。       

3EC1B

                  

        本次比赛是由体育学院主办,共有全校14个学院参加。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制,取前六名。各学院的运动员们争分夺秒的跑着,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为学院赢得荣誉,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磨炼自己不服输的意志和强健体魄。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最后获得第一名的是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名蒙古学学院、第三名民族预科班、第四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名交通学院、第六名生态与环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于志海为获奖学院颁奖。

                                     

 

“磨炼意志,不畏严寒”。尽管是零下二十多度的寒冷天气,但是参赛选手们秉着拼搏进取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去。体育造就健康人生,体育精神赋予人生永恒。作为时代新青年,我们要继承前人不朽的精神,敢于担当,开拓创新,争做时代弄潮儿。

“团结协作,担当重任”。接力比赛中,每名运动员都是团队的核心,他们手中的接力棒传递的是信任、是团结、是友爱。我的肩膀能挑多重担子是敢于承担加坚定信念。只有敢于担当才能审视自我,只有坚定信念才能志在必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