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于志海书记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合格大学生”的形势政策报告会

2018-05-03

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强调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息息相关把健康中国建设作为中国梦的重要支撑

425日下午,在南校区体育馆会议室,于志海书记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合格大学生的形势政策报告会,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全体学生前来聆听。

 

 

            于院长在会上强调了四不要”:不要信不要传虚假信息不要入教不要传教不要参加传销活动不要参加网贷活动。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于院长也强调了理论课程和专项训练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积极训练,成为一名专业扎实、素质全面的当代大学生

       

通过此次专题报告会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体育强则国强深刻内涵,了解了大学体育国家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大学期间应该做什么有了全新的认知。学院将积极引导有针对性地作好学生思想工作,保持激发学生对体育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