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校园定向活动 体育趣味健体

2017-12-18

        2017年12月17日,在内蒙古大学校园举行纪念129主题校园定向运动邀请赛,体育学院同学们满怀热情,对此次活动充满期待。

        本次活动,让广大学生们参与运动,感受运动,通过集体配合能力 加强团队配合,充分展现体育活动中体力与脑力的结合,活动开始中 五人为一小组,看指南看地图,速度与智慧并存 ,我院的学生们发挥自己的专长,给予对手速度上强有力的压制,体育学院的我们,团体配合能力又怎会落后,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我院出色的表现无疑是此次活动中的一大亮点。

 

 

 

     发挥校园文化的体育活动功能,把德育体育美育有机结合起来!发扬团结运动精神,创造校园青春活力力量。快如风震如雷的我们,同学在此次活动上都取得优异成绩。

 

 

 

 

        发扬体育精神,提高师生素质!发展体育运动,推行全民健身!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

        本次活动体现实施素质教育,开展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活动,体育使校园充满活力,校园因体育勃发生机,身为体育学院的我们应积极参加类似活动 展示自我风采,发扬体育学院积极团结勇攀高峰的精神。最后,向关心、支持体育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各界人士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