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设亮丽内蒙古 共圆伟大中国梦”

   形势政策报告会——学习贯彻第五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2-12

    2018年12月11日,我院在南区体育馆会议室举办“建设亮丽内蒙古 共圆伟大中国梦”形势政策报告——学习贯彻第五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于志海主持,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听取报告并进行学习讨论。

                            

 

会上,于志海院长强调了三个重点。

一是要明确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在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这一根本问题上,我们必须坚定不移,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有丝毫动摇, 正是在马克思主义指导下,才有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才有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胜利。

二是要发挥学校体育在培养合格人才的作用,体育是高校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体魄与人格并重的体育观,积极推进体育与德育、智育、美育的有机融合,形成较为完善的体育体系,才能更有力地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三是让同学们了解《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作为体育学子每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的运动训练,不仅强健了我们的体魄,更让我们具备了勇往直前不服输的精神。

                                        

    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精神,伟大的民族需要伟大的实践。本次学习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朝着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