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1-18

        2018年 1月17日,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

        为筹备开好民主生活会,体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做出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于志海同志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旁听。会议聚焦问题、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学校张吉维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对领导班子成员及体育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注重单位风气的树立,党员同志要起到带头作用;二、重点要抓师资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提高整体科研能力;三、注重学科建设,下一个工作目标是申请体育学科硕士点;四、学院上下要团结一致,加强沟通,共同推进体育学院的各项工作发展。